close

【我的幸福在於我的眼中,他們的幸福在別人的眼中】

【我的幸福在於我的眼中,他們的幸福在別人的眼中】攝影、圖片編輯&文字原創by正面思考

原為Facebook正面思考粉絲頁10/3/12貼文

Facebook原文網址:http://goo.gl/bgWYww

 

親愛的大家:  

 

感謝大家的加入與支持,我相信,當你決定用正面思考面對生活時,你的生活正在起著微妙的變化,那不是別人給予你的,而是你給自己的。

 

很滿足,真.....的很滿足!

 

這幾天,「正面思考」的粉絲數,應該會衝破1000大關。這裡,原是我療傷的驛站,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支持我。可見得,還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是用正面的心態去面對生活的。

 

我很少埋怨,就是因為正面思考在支撐著我,我感到幸福,也是因為我時時刻刻,都在感受身邊所正在進行的點點滴滴,從感受點滴而體會幸福。對我來說,我就是一個心靈富足的人,沒有人給予我幸福,而是我自己去尋找幸福的點,從而感受幸福的。這是羨慕我,妒忌我,打擊我的人一輩子也無法體會的。因為,我的幸福在於我的眼中,而他們的幸福是在別人的眼中……

 

圖文原創版權屬於正面思考
喜歡請按讚支持,請勿任意複製轉載,歡迎訂閱、點擊分享或以引用原圖文網址方式分享

arrow
arrow

    正面思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