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過後第五天】  

2012美東珊迪颶風特輯-風暴過後第五天】攝影、圖片編輯&文字原創by正面思考11/2/12

原為Facebook正面思考粉絲頁11/7/12貼文

Facebook原文網址:http://goo.gl/OwfK0T

 

幾天沒出門,不知道外面的世界變得怎麼樣了?沒有電視跟網路訊號,每天只能依靠先生下班後傳回來的消息。半個多小時前(大約下午四點多),他打電話告訴我,電話已經可以撥打及接通,他以為網路也可以連線,但是,我看了看連接電視的cable box,依然沒有訊號。我們居住的這個區域,恐怕得再過幾天才能恢復正常。剛剛已經將收音機拿上來,準備隨時收聽最新的災情新聞報告。

 

這幾天,透過窗口,望出去的景象,沒有多大的變化,那表示,鄰居們都安好。雖然,我們這條街,已經在星期三就恢復了電力,後面幾條街道,每到黃昏時刻,直至夜晚,總是漆黑一片。此起彼落的發電機聲響,劃破寂靜的夜空,每到夜深人靜時,沒有了發電機的引擎聲,更是有股令人驚慄的靜寂。

 

方才,到樓下熱牛奶,看著冰箱門上那兩瓶半加崙的牛奶,是前幾天,他到超商去搶回來的。他知道我的胃不好,牛奶是我依靠著緩和胃酸逆流的必須品,只要沒有它,一旦不適感湧上時,會很難受。在等待咖啡機熱牛奶的期間,我開了大門探頭出去,環顧四周,順便感受一下溫度的變化。一位身材高朓,臉上戴著一付寬大太陽眼鏡,身穿羊毛大衣,腳上套著馬靴的女人,像往常一樣,牽著她的小狗,慢慢地從門前走過。一陣冷風吹過,我打了一個哆嗦,便趕緊將門帶上。

 

溫度與天氣已經轉變,在這樣的天氣下,失去家園的人,該如何渡過這個殘酷的秋冬季節?想到此,一陣心酸便湧了上來。再看看自己,此時此刻是何等的幸福?手裡握著馬克杯,裡面裝著的,是剛從機器裡倒出的熱牛奶,感受與回想著老公的愛心,女兒的可愛,身上穿著保暖的衣物,在充滿了暖氣的溫暖小窩裡,來回地走動。心想著,我該如何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情不自禁地,突然有股想哭的感覺!

 

備註: 這篇文章是風災後的最後一篇日記,當天傍晚,我的網路連線即恢復正常了!

 

圖文原創版權屬於正面思考
喜歡請按讚支持,請勿任意複製轉載,歡迎訂閱、點擊分享或以引用原圖文網址方式分享。

點擊【分享】,吸引更多人一起「正面思考」!

攝影、圖片編輯&文字原創by正面思考
歡迎訂閱「正面思考」粉絲頁~¸.•°*”˜˜”*°•.¸
喜歡請按【讚】支持~☠☆()
歡迎【分享】¸.•°*”˜˜”*°•.¸
http://www.facebook.com/thought.positive

arrow
arrow

    正面思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