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ise.jpg  

【2012賭城之旅-清晨的日出】攝影、圖片編輯&文字原創by正面思考

原為Facebook正面思考粉絲頁11/25/12貼文

Facebook原文網址:http://goo.gl/uosGPm

 

昨晚,是感恩節前夕,我們三個人連夜開車下大西洋城渡假。從晚上九點多出發,經過了三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在半夜十二點左右到達賭場飯店。此次,還是由賭場飯店提供免費住宿,我們預訂了兩個晚上,準備星期五打道回府。女兒很喜歡住在這個賭場飯店裡,因為飯店的住房很舒適,尤其我們每次總是選擇高樓層的住房,透過房內的玻璃俯瞰而下,可看到美麗的大西洋城城市景觀及遠方的海景,美景在前,賭場內各家餐廳的食物又很美味,住在這裡,即使不做任何事,都感覺很輕鬆、自在。

 

因為已是凌晨時分,我們到達後,便叫女兒準備梳洗上床睡覺,而我跟老公則在賭場裡玩了個幾個小時,直到近凌晨四點左右才回房休息。其實,我們並沒有真正的賭,而是玩的成份多了一點,雖然小輸了一點錢,不過兩人找到一些娛樂,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現在的他與女兒正呼呼大睡,而我,此刻正達旦望日出。天越來越亮,太陽似乎還捨不得出來,為了怕日光吵醒兩位疲憊的累人兒,只好將窗簾拉上,以阻絕光線。

 

現在已是感恩節清晨,我感恩一切照舊,生活無變,我們還能渡假,許多人卻還是生活在困苦之中,我感恩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和絢的日光穿過窗簾微透光線入內,我步向窗邊,輕輕將窗簾拉開,從海平面的那一方,一條橫向橘紅色的光線上方,慢慢地飄過一朵雲彩。太陽微躲在橘紅色的光線下,由點變為半圓,再緩緩提升至全圓。我拿起傻瓜相機,透過飯店窗戶按下許多快門。窗外的晨露,附著在窗戶上,一點一點的細小露珠,拌和著城市的色彩與清晨的微藍海色,佇足停留在港口裡的無數船隻似在沉睡著,這個清晨的景色,讓我微醉了!

 

圖文原創版權屬於正面思考

喜歡請按讚支持,請勿任意複製轉載,歡迎訂閱或以引用原圖文網址方式分享。

 

點擊【分享】,吸引更多人一起「正面思考」!

圖片編輯&文字原創by正面思考
歡迎訂閱「正面思考」粉絲頁~¸.•°*”˜˜”*°•.¸
喜歡請按【讚】支持~☠☆()
歡迎【分享】¸.•°*”˜˜”*°•.¸
http://www.facebook.com/thought.positive

 

arrow
arrow

    正面思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