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計畫】  

【新年新計畫】/:正面思考版主

原為Facebook正面思考粉絲頁12/29/12貼文

Facebook原文網址:http://goo.gl/AsnEjH

 

2012眼看就要結束了,現在的我,正準備迎接全新的2013,心裡蘊釀著很多計畫在這一年內想要完成的事。這幾天,我會陸續將它們列為一張清單,待1/1/13一到,就得開始落實執行了。很多計畫,有著一定的難度,但是,在正面思考的世界裡,只要有決心,有執行力,再加上一個不畏縮的意志力,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

 

就如同2001年時,老公送給我一部手提電腦,當時的我,還是個連鍵盤都不會敲的電腦白癡,憑著一顆熱忱的學習之心、耐力、毅力與驚人的意志力,我靠著自己在網路上做教學文章與影片搜尋,靠自學,也把電腦給學會了,現在還能依靠它,做很多事呢。這條艱辛的電腦自學之路走至今日,也算小有成果,我替自己感到驕傲與自豪。

 

就如同我曾經說過的,人,無論到了何種年紀,一定要時時保有一顆向上的進取之心,要不斷的求知、求進步,才不會被時代給淘汰了。說真的,我並非是一個只會喊口號的人,而是一個落實的執行者。我在這個頁面裡所說的每一字、每一句,並非只是說說,而是自己也在貫徹執行。道理並非是說來聽的,而是必須去執行,才能落實為道理。否則,只是一連串無用的文字罷了。

 

很多人總是喜歡用「難」字來為某些事做下註解。如果,每件事都是簡單的,人生等於沒有挑戰。人生的價值是,能將困難的事一一解決,衝破困境往前走,才能稱之為「人生」。當卯足全力,用心的解決了一件困難的事時,相信那種成就感與欣喜,是無法用文字來形容的。

 

我,已經準備好迎接2013年的到來,你呢?你,準備好了嗎?

 

圖文原創版權屬於正面思考All Rights Reserved
喜歡請按讚支持,請勿任意複製轉載,歡迎訂閱、點擊分享或以引用原圖文網址方式分享。

點擊【分享】,吸引更多人一起「正面思考」!

#FB正面能量

攝影、圖片編輯&文字原創by正面思考
歡迎訂閱「正面思考」粉絲頁~¸.•°*”˜˜”*°•.¸
喜歡請按【讚】支持~()
歡迎【分享】¸.•°*”˜˜”*°•.¸
http://www.facebook.com/thought.positive

 

 

 

 

arrow
arrow

    正面思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