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_sep_article_3.jpg  

2013郵輪之旅準備前記】/:正面思考版主

原為Facebook正面思考粉絲頁9/8/13貼文

Facebook原文網址:http://goo.gl/zms89F

 

再過兩天,我們就要上船了,今天下午特地帶女兒去採買旅行用品及衣服。

 

主要是因為她瘦了十磅(4.5公斤左右),以前的衣服都太大,不能穿了,得在上船前,帶她去買幾件漂亮又實用的衣服才行。

 

我也趁著她去逛街的時候,到指甲店去做了腳部的美甲,因為在船上會有很多機會穿到涼鞋或拖鞋,愛美的我想讓自己的腳看起來美美的。

 

女兒逛完街,買了幾件短褲,很高興的跑來告訴我,她的尺寸比以前小了一號,選衣服時,比以前多了許多選擇,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她臉上看到這樣的自信與喜悅了。

 

雖然,我並不鼓勵她只注重外在美,但是,無可置否的事實是,外在美確實會適時提升一個人的自信。

可見得,這次暑假,她以決心與意志力所實行的減肥計畫奏效,現在正愉悅的在享受成果,準備到船上去大吃大喝了。不過,到船上時,我這個做媽媽的還是會適度的提醒她,可別放縱過頭而前功盡棄了。

 

我提醒著她,反正來日方長,以後有得是機會還可以再度乘坐郵輪,現在先保持住這樣的體重,才不至於下了船之後,得重頭再來!

 

就看她能不能禁得住船上那些美味食物的誘惑了.......

行李準備的差不多了,應該是該帶的都帶了,不該帶的也帶了,因為行李有重量限制,我們又是叫車接送港口,不知道車子大小,也不知車上的置物箱能塞得下多少行李,為了安全起見,總共才帶了一件中型行李箱、兩件小行李箱,再外加一個登機箱,以及每個人的隨身包包,應該是會把車子的後置物箱給塞滿吧!

 

旅行,最重要的就是要快樂出遊,平安回家,要能夠享受旅行當下的心情。而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兩件行李就是他們兩個我已經帶上了,其他的,並不是很重要

 

才七天,但因為是在海上航行,買東西並不方便,這次搭乘的郵輪,船上無法自助洗衣,送洗又太貴,只能在船艙內用手洗,所以想想還是得帶齊衣物跟用品,免得不夠用。再者,海上的天氣與船內24小時傳送的冷氣,保暖衣物不可少,這樣一來,行李的空間就變小了,沒辦法,只好塞塞塞囉~~

 

兩年多以來,前年曾經因為公公的病,不敢出遠遊而臨時取消了加拿大之旅,去年則是回了一趟台灣探視家人,所以對這次的旅遊,我們三個人都以愉悅又期待的心情,開心迎接它的到來,是這個暑假殷殷期盼的日子,再過兩天終於要成行了!

 

待續.....

請延伸閱讀

【旅行的目的】 

【不求人,不欠人情!】 

【2013郵輪之旅準備前記】 

【2013佛羅里達&巴哈馬郵輪行程】 

【2013郵輪遊記-第一天出海海景】 

 

圖文原創版權屬於正面思考All Rights Reserved
喜歡請按讚支持,請勿任意複製轉載,歡迎訂閱、點擊分享或以引用原圖文網址方式分享。

點擊【分享】,吸引更多人一起「正面思考」!

#FB正面能量

攝影、圖片編輯&文字原創by正面思考
歡迎訂閱「正面思考」粉絲頁~¸.•°*”˜˜”*°•.¸
喜歡請按【讚】支持~()
歡迎【分享】¸.•°*”˜˜”*°•.¸
http://www.facebook.com/thought.positive

 

arrow
arrow

    正面思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