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粉絲們的公開感謝信  

【寫給粉絲們的公開感謝信】/:正面思考版主

痞客邦正面思考部落格http://positive123.pixnet.net/blog
FACEBOOK正面思考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thought.positive

 

兩週年了,正面思考已經滿兩歲了,這兩年來,我日日夜夜全神貫注在這個粉絲頁上,幾乎把所有氣力全都用在這裡了。

 

終於,也因為辛勤灌溉,將它養肥,成長茁壯,也總算開花結果,即將成為一本實體書了。

 

在這七百多個日子裡,我堅強地從黑暗的泥濘中,挣脫摸索著走出自我綑綁的暗室,用著自己一點點微弱的力量,慢慢地從一路走過來的沿途,拉了許多往下沉淪的人,跟著我一起走。

 

從零開始,從個位數起跳,從百位數累積,一步步,腳踏實地的埋頭苦幹,從不投機取巧,也不繞行小道,循序漸進地敦促自己成長,總算有人推助了一些力量,總算人群發現了我的存在,才能累積至現今的14萬人,這是許多人與我共同努力的結果。

 

而那些人,就是在粉絲頁上的每一個「你」!

 

是你們給予正面思考一個生命力,是你們不吝於鼓勵我,給我支持。也是你們,讓我覺得自己是個有價值的人,原來我也可以為社會做出貢獻,原來我也並非是某一群人口中的無明之人。

 

我,好感謝你們的加入,讓正面思考成為一位真正有影響力的人,讓我爆發內心強大的正面能量,讓自己成為一個有用的人,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粉絲告訴我:「感謝你很多,有憂鬱症的我,對我對你都很累,還是很需要你的力量,我自己也會好好努力,再次感恩!」

 

我回答:「自己的力量可以比任何外人給予的力量都強大,所以要學習堅強。我不累,也很樂意給你關懷,只要你願意接受。別給自己太多壓力,很多事是漸行漸進,急不來的。所以,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去適應,多一點時間去改變,只要有心,我相信你是可以做到的。歡迎你隨時回來這個心靈休憩站,我的大門隨時開敞,溫暖也隨時都在!」

 

是的,你們給予我溫暖,讓我能夠聚集這麼龐大的人群,我當然也能回以溫暖,這也是我唯一能給予你們的回報()

 

任何人,只要當你的心感到疲憊的時候,都可以回來正面思考粉絲頁,這裡的人,永遠都會給你溫暖的,只要你願意,我們的大門永遠為你而開!

 

為慶祝正面思考粉絲頁成立兩週年,從今天起,粉絲頁將精選過去貼放過的正面思考語錄,每日四至五篇,再加一篇部落格精選文章,為期一個月,希望大家能再重新復習這些語錄,溫故知新,再次成長!

 

同時,也基於版主目前正在籌備新書,我將利用這一個月的時間,深度重整所有的舊文,運用更多時間寫作,以及構思出書事宜,充分利用時間好好地為未來做規劃,請大家為我加油吧!

 

正面思考是真的有做到為自己所定下的目標前進,而非只是隨口說說,你們呢?

 

如果你也對自己的未來有所規劃,千萬不要只是坐著空想,而是要起身動起來,夢想才能有實現的一天,讓我們彼此互相打氣加油吧!

 

圖文原創版權屬於正面思考All Rights Reserved
喜歡請按讚支持,請勿任意複製轉載,歡迎訂閱、點擊分享或以引用原圖文網址方式分享。

點擊【分享】,吸引更多人一起「正面思考」!

#FB正面能量

攝影、圖片編輯&文字原創by正面思考
歡迎訂閱「正面思考」粉絲頁~¸.•°*”˜˜”*°•.¸
喜歡請按【讚】支持~()
歡迎【分享】¸.•°*”˜˜”*°•.¸
http://www.facebook.com/thought.positive

 

 

arrow
arrow

    正面思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