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賭城之旅-Room service】  

2012賭城之旅-Room service攝影、圖片編輯&文字原創by正面思考

原為Facebook正面思考粉絲頁11/27/12貼文

Facebook原文網址:http://goo.gl/rKlaCb

 

近午時分,十一點多左右,感覺好像才剛躺下來不久,迷迷糊糊的我,於睡夢中,感覺有個人在我身旁移動,朦朦朧朧地,有個聲音在我耳邊輕聲耳語:「Mommy, I'm hungry!」我懶洋洋地微睜雙眼,眼前是我那可愛的寶貝女兒。

 

我微笑著,邊回閉雙眼,邊懶洋洋地在床上側翻著身子説道:「叫Room Service(房間叫餐服務)啊!」

 

那小女孩似乎像是拿到禮物般的雀躍,開心的把房內所有的燈全打開,到處翻找著菜單,忙拿起電話開始點菜。我被突如奇來的光線刺的無法張開雙眼而尖叫了一聲,便用被子矇住了頭。

 

大約半個小時左右,房內的門鈴響起,老公跟女兒迫不及待的跑到門口開門。飯店的客房餐廳服務生推著餐桌入內,老公簽了帳單,服務生接過帳單後,退出房門,父女兩人便開始蠢蠢欲動,準備大快朵頤。無奈,此時,馬麻卻突然大叫一聲:「等一下~~我還沒拍照!」

 

他們兩個用微怒的眼神看著我,卻是敢怒不敢言。只見女兒兩眼直視著餐桌上的菜,一直不斷地催促我快快按下相機快門!好不容易等我拍完了照之後,飢腸轆轆的兩隻貪吃的嘴,便開始不計形象的大口吃喝了起來.....隨後幾秒內,我也加入了陣容~~

 

父女倆叫了幾道菜,菜色看起來美味,真嚐起來,味道卻讓人感到失望。只有一道起士拌馬鈴薯泥,嚐起來的味道很特別,我們三個人一致認為,那是那幾道菜裡最美味的。那熱熱的起士跟馬鈴薯泥和在一起,拌上切碎的蔥花,挑動著我那剛睡醒的味蕾,直令我這平時不愛吃馬鈴薯泥的人「讚」聲連連!

 

這就是他們父女倆叫的菜色~~

Room Service~~

DSCN2096_1.jpg

 

 

餐前麵包

 

DSCN2102_1.jpg

DSCN2100_1.jpg

 

 

 

沙拉

 

DSCN2085_1.jpg

 

這壺可不是茶喔,它是一壺湯來著~~

 

DSCN2090_1.jpg

 

 

 

 這就是前面那壺湯水澆下來拌合成的湯,味道很特別,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DSCN2099_1.jpg

 

 

這是女兒叫的三明治,還不錯吃!

 DSCN2077_1.jpg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起士馬鈴薯泥

DSCN2080_1.jpg

 

或許是因為沒有想像中美味,我跟女兒,很快地便停下手中的刀叉,各自躺在床上做著自己的事。

 

我坐在床前拿著iPad上網,女兒看著電視,只剩下老公一個人在餐桌上繼續奮鬥,一如往常地,將我們母女倆剩下的食物清空。

 

老公吃著吃著突然說話了,還一付專家樣的發表他的感想說著「現在吃這個馬鈴薯泥,跟起士是分開的,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冷掉了!」

 

我看了他一眼,嘴角微微的一笑,突然很無厘頭的回他一句:「嗯〜感情也一樣啊,冷掉就分開了啊!」

 

他聽到我無厘頭的回答,看看我,皺著眉,拿著放在湯匙上的起士馬鈴薯泥,正準備放入嘴邊時,停格了。這時,女兒聽完我說的話之後,再看看他,捂著嘴,倒在床上笑個不停!

 

呵呵.....聽起來是好笑,不過,這也是實情!

 

感情的事是微妙的,愛得濃烈時,是水乳交融,密不可分;愛到冷卻時,卻急於分開!這跟冷掉的起士拌馬鈴薯泥不是一樣的道理嗎?

 【2012賭城之旅-Room service】

圖文原創版權屬於正面思考

喜歡請按讚支持,請勿任意複製轉載,歡迎訂閱或以引用原圖文網址方式分享。

 

點擊【分享】,吸引更多人一起「正面思考」!

圖片編輯&文字原創by正面思考
歡迎訂閱「正面思考」粉絲頁~¸.•°*”˜˜”*°•.¸
喜歡請按【讚】支持~()
歡迎【分享】¸.•°*”˜˜”*°•.¸
http://www.facebook.com/thought.positive

 

arrow
arrow

    正面思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