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jpg  

【正面思考聖誕節暨新年抽獎回饋粉絲活動得獎名單公佈】

 

各位粉絲:

 

正面思考聖誕節暨新年抽獎回饋粉絲活動的得獎名單已經發佈,因參與的人數不多,有些文章也沒有人留言,所以我只抽選了幾個還不錯的留言贈送獎品。

 

又因名單內有許多重覆人選,所以我也將之簡略為一人得一份贈品,把機會讓給其他人。因此,回顧2013十則粉絲感恩留言的十位留言者皆可得一份贈品,同樣地,若是得獎人的名單與正面思考聖誕節暨新年抽獎回饋粉絲活動的得獎名單重覆者,也只能拿一份獎品,不過版主會斟酌多給一點小贈品,相信你們收到贈品時,也會感覺很豐富的。

 

雖然無法花大錢給大獎,但是僅此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也感謝大家的參與!

 

總得獎名單在此:

 

回顧2013十則粉絲感恩留言的冠軍是:

甘智丞

可獨得版主所購買的七吋平板電腦一部

  

其它得獎者:

回顧2013十則粉絲感恩留言

Cy Liang

林雪玉

林小珍

帝寶進財

Carol Shih

Ken Mun

吳欣茹

黃素蘭 

Hsiu Chi Liu 

 

正面思考聖誕節暨新年抽獎回饋粉絲活動得獎名單:

野田妹–【甘於背後-是犧牲?亦或是奉獻?】、【狂歡之後的孤單】

Hsiu Chi Liu【甘於背後-是犧牲?亦或是奉獻?】

林小珍【學習的動力】、【狂歡之後的孤單】

鄭惠萍【很多事可以等,時間與親情不能等】、【情人節的花】

Liao Yuan【善心不得勉強】

 

以上每位留言者皆可獨得一份贈品,若有名單重覆者,也只能得一份贈品,不過版主會斟酌多給一點小贈品,相信你們收到贈品時,也會感覺很豐富的。

 

請以上名單內的粉絲們,以FB私訊與版主聯絡,請提供正確有效的英文地址及英文收件人姓名,我將在收齊所有名單後,再統一寄出。請於2014117日以前與我聯繫,過時不候。

 

注意事項

1.
獎品無法自行選顏色或退換,一旦寄出,概不負責,若有瑕疵品,請不要寄回給我,但是請e-mail告知我一聲,也請勿於網路販售。

3.
得獎者請於公佈名單起7日內回覆收件資料,逾時視同放棄,名額不遞補。

4.
得獎者請回覆完整個人資料,資料若不完整者,以致無法寄送獎品或寄送錯誤,視同放棄自身資格,謝謝! 

 

 

 

 

 

 

 

 

 

arrow
arrow

    正面思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