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公告事項】  

【八月份公告事項】/:正面思考版主

痞客邦正面思考部落格http://positive123.pixnet.net/blog
FACEBOOK正面思考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thought.positive

 

各位正面思考的家族成員們:

 

已經很久沒發新文了,感謝大家還留在粉絲頁繼續支持我,並沒有因為我久未發表新文而離開,實令我感動萬分!

 

現在正值暑假,想必大家的心情正沉浸在度假的氛圍裡,版主我,當然也不例外!

 

儘管如此,我決定將從八月份起,重新開始發表新文,每個週末發表一篇新文,每日一則從未發表過的新正面思考語錄圖文與一則舊語錄圖文摻雜貼文。

 

出書事宜也正在進行當中,為免錯過購書公佈事宜,敬請各位欲購書的粉絲們先行加入預購活動內頁,靜待下一步通知。

 

新書內容除了已發表的精選語錄與文章之外,將加入從未發表過的文章及語錄,目前已累積多篇未發表的文章與超過百則正面思考語錄,將帶入第一輯正面思考語錄與文集書籍內容中,也有多篇已發表過的文章加強內容與重新編輯。

 

原則上,我會在粉絲頁及預購活動上公佈購書事項,目前已確定購書人數為2622人,也許加入預購活動人數為253人,並且還在持續增加當中。

 

以我所瞭解的購書數量,其實已經遠遠超過3500本,因為目前有很多人有購書意願,但並未加入預購活動,也有多人向我透露準備購入數百本書以做公益。

 

目前傾向於由版主自費出書,因為自費出書的版權可握在我手上,以為將來做其他用途,如製作有聲書或開發應用程式所用,目前預定首刷40004500本左右,由首刷賣出的進度決定是否二刷。

 

粉絲們若因為沒有加入預購而錯過首刷購書,可能得等幾個月之後才能再進行二刷再版,因為我得等到首刷賣書款項入帳之後,才能與出版社洽商再進行二刷加印,畢竟那是一筆龐大數目的印刷費用,而我個人卻財力有限。

 

屆時,只好請各位耐心等待、配合與體諒,但若首刷購書量並不多,因考量成本,書籍售完之後,我便不再考慮再版正面思考語錄與文集第一輯,而朝向印製正面思考語錄與文集第二輯。

 

未來則固定每年出版一至三本書,視我寫作的速度決定書量,我與先生亦有規劃將來舉辦講座與大家分享我們此生所累積的經驗、創業心得與管理學。

 

出書、賣書是兩相情願,銀貨兩訖之事,並無任何強迫推銷,我也並不會因為粉絲們購書與否而特殊對待,所以大家不必有任何感覺。除了我個人圓夢出書之外,因為粉絲頁曾有多人透露想收藏我的文章與語錄,所以我才大量印製書籍,是為自己以及有收藏意願與需要的群眾出書。

 

而關於有無商業利益,那便是我個人之事,,除了扣除成本印刷費用及其他公關支出之外,書籍能不能銷售完畢收回成本,有無收益…目前根本無法評估,我並不需要對大眾交待,畢竟文章與語錄皆為我個人的作品,我有權做任何運用,而在印製書籍之前,我個人則必須籌措與投入一筆為數不小的資金,對我來說也是一種風險。

 

有理解,才能符合正面思考的思考能力,否則,待在我的粉絲頁根本完全沒有意義,也因此,我並不會對著這些指責我的人做出解釋。

 

若能接受便接受,不能接受而認為我有太重的商業氣息者,是你們個人的想法,我並不會試圖去說服這些反對我、批評我出書或版權聲明之人,因為自我開粉絲頁至今,便一直強調著,我是在收集相同理念之人,並非是在製造對立,也無試圖說服任何人。

 

有無接收意願的選擇權握在你們自己手中,我並無能耐可以強迫他人購買我的書籍,所以你們不必再罵了,因為那對我來說,根本毫無意義!

 

正面思考是一個大家族,大家都有相同或類同思維,也有共同理念與目標,希望能為社會帶來和諧,以改善社會風氣,我只不過是扮演一個傳導者的角色,所有的批評與建議我都虛心接受,也希望大家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正面思考方向,進而提昇自己的生活品質。

 

版主在此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暑假,凡事順心如意!

請延伸閱讀

【著作權迷思】 

【為何強調著作權】 

【堅持做「對」的事】 

【農夫與著作權人的分別】  

圖文原創版權屬於正面思考All Rights Reserved
喜歡請按讚支持,請勿任意複製轉載,歡迎訂閱、點擊分享或以引用原圖文網址方式分享。

 

點擊【分享】,吸引更多人一起「正面思考」!

#FB正面能量

攝影、圖片編輯&文字原創by正面思考
歡迎訂閱「正面思考」粉絲頁~¸.•°*”˜˜”*°•.¸
喜歡請按【讚】支持~()
歡迎【分享】¸.•°*”˜˜”*°•.¸
http://www.facebook.com/thought.positive

 

arrow
arrow

    正面思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