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來訊鼓勵1  

【盡己之力,改變社會氛圍】/:正面思考版主(原發文日期為2015313)

FACEBOOK正面思考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thought.positive
痞客邦正面思考部落格http://positive123.pixnet.net/blog

原發文日期為2015313


前兩天,在做完家事的空閒時間停下來,拿起自己的書閱讀最後剩下的幾頁,終於將它讀完了!

之前,為了出書閱讀自己的文稿,是因為工作,為了品質把關,所以,十萬字稿件重複仔細地閱讀了不下十次,卻從來沒有享受過閱讀自己作品的樂趣,一切只為校稿!

自從上個月收到飄洋過海一個半月的書本之後,一有空,我就將書拿起來翻閱,這時才能真正以讀者身份享受閱讀的樂趣,將整本書真正地讀完。讀完後,內心有一股說不出的感動,我終於將電子虛擬轉化為實體書本,握在手中,有一股真實的感覺。

每天讀一點,每天進步一點,是我一直灌輸給粉絲的觀念。因為,習慣是養成的,個性也可以改變,一切緣於意願!

這本書,是我鞭策自己的人生經歷,也是在敘述我度過重重人生難關與挫折時所抱持的心態與想法,讀者能接收,讀進心裡,進而從中獲益,就是我出資印製這本書的最大用意。

很高興自己的書幫助了很多人,前幾天是季結帳日,出版社將目前可以計算的銷售明細寄給我,目前書籍已出版兩個半月,總共印刷兩次,初版5000本,二刷3000本,初估暫計銷售超過3300本以上(包含我自售的部分)

希望這3300本書,送到每一位讀者手中閱讀完時,又能為這個社會添補一股正面能量,由這股能量,散播另一股能量,再去影響下一個人。相信,到最後,會成為一股良善氛圍,將我們團團圍住,生活品質必會有所改變!

最近一直不斷收到讀者閱讀完後的回饋評價,壞的評價我沒收到,即使有,應該也不會特地來告訴我。好的評價倒是收到不少,平均大致上都是來感謝我為他們所帶來的影響。

前幾天,又收到一封來自一位19歲年輕人的簡訊,讓我感覺好欣慰,經過詢問當事人同意讓我分享這則訊息,特地在此截圖與大家分享!

在這之前,有一位喪偶的林姓雲林讀者買了一本書回家讀完後,感覺心靈很慰藉,追加四本要送給子女,還熱情邀請我的台灣委託人若經過雲林,一定要到他家喝茶。

此外,也有不少人在書店購買,閱讀完後,再度到書店去追加購買,準備送給自己的親人,還寫訊息來感謝我出版這本書。

很多人購買很多本,從兩本至200本不等的書,拿來餽贈身邊的至親好友,冀望這股正面能量能感染給四週圍的人。

 

很開心我的書可以幫助別人,我既圓了夢,也達到助人的效益,十足感恩!

眾多讀者讀完這本書之後,寫訊息或留言告訴我,他們很盼望我能盡快再出第二本。但是,因為我是自費出版,有資金調度上的問題,無法說出版就出版,因為印製書籍是需要龐大資金與文稿,以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的。

 

我個人的財力與能力有限,還得兼顧粉絲頁及部落格的經營,實在分身乏術,也無法提供大量資金請人代勞,一切得親力親為,克難實行。

畢竟,我是為了宣揚正面思考與改善社會氛圍而開粉絲頁及部落格,得兼顧不買書籍的大眾讀者,所以目前一年最多只能出版兩本書籍。

這也是我之所以會自售書籍的原因,是因為要快速累積現金印刷書本,這本書的二度印刷就是拿我自售書籍的現金再投入印製的。意思就是說,我還沒有拿回本錢,也沒有從中收益,因為有四千多本書還未賣完。

而目前於通路經銷方面,已售書本的所有費用,也將於收回之後,直接投入印製正面思考語錄第一輯,再由銷售正面思考語錄第一輯所收回的書籍銷售費,用來印製年底的第二本文集。

如此循環,是為了將這些能改善生活的理念一一化為文字與實質的書本,傳輸給社會大眾,藉以改善社會氛圍。

感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我將這些過程全部透明化,是希望能帶動整體社會風氣,我出書、賣書並非完全是為了自身利益,而是真的希望能經而由這本書帶給社會一個良善氛圍。

但是,因為是自費出版,資金有限,無法花費大量資金做宣傳,再加上我遠在美國,所以書籍銷售方面遇到很多瓶頸與困難,致使很多讀者到現在還無法買到書。

雖然如此,我相信,這些困難會被我一一克服,敬請還未買到書的讀者,再多給我一些時間,我會盡量做到讓欲購書的讀者皆能人人擁有,進而享受閱讀的樂趣,改善生活,改善周邊環境,進而擁有一個更為完善的人生歷程。

請延伸閱讀

【出書的心情】 

【改變的力量】 

【著作權迷思】 

【為何強調著作權】 

【農夫與著作權人的分別】 

圖文原創版權屬於正面思考㊣版權所有Copyright ©
喜歡請按讚支持,請勿任意複製下載,歡迎訂閱、點擊分享或以引用原圖文網址方式分享。歡迎訂閱「正面思考」粉絲頁,點擊【分享】,吸引更多人一起「正面思考」!#FB正面能量
http://www.facebook.com/thought.positive

正面思考版主的新書「正面迎對,思考的力量」已經於2014年12月20日正式發行上市,購書訊息請連結新書訂購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36813103102138/

 

 

arrow
arrow

    正面思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